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篮球资讯8月2日宣 近日,前雷霆球员伊巴卡接受了美媒TMZ的采访,谈到了老东家雷霆。被问到如果三少不散伙雷霆会...
2025-08-02篮球资讯8月2日宣 近日,前NBA球员香波特在节目《NBA Today》中谈到了掘金球星约基奇。香波特表示:“我们见过...
2025-08-02篮球资讯8月2日宣 近日,前NBA球员伊巴卡在接受TMZ的采访时,谈到了老东家雷霆。谈及这支雷霆青年军,伊巴卡表示:...
2025-08-02篮球资讯8月2日宣 前NBA球星卡梅隆-安东尼在他的播客节目“布鲁克林的7点”中坦诚地谈到了NBA球员的业余生...
2025-08-02篮球资讯8月2日宣 今天,欧洲篮球及选秀专家王健发文分析了胡金秋打五号位的前景。王健认为:“胡金秋在亚洲级...
2025-08-02